兼具藝人特質和軍人正氣 盤點解放軍7大美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解放軍藝術學院和一般藝術大學不同,能被錄取可是萬中選一,她們不僅要擁有藝術表演或聲樂的專業知識,另一方也得受軍事化管理,特地盤點了7位從學院畢業的美女,在演藝圈也都闖出了好成績。(想看更多請點我)

阿蘭-達瓦卓瑪

藏族女孩阿蘭.達瓦卓瑪考進了解放軍藝術學院學習唱歌,2005年推出了個人首張音樂專輯《聲聲醉如蘭》,在2006年7月的解放軍藝術學院畢業晚會上,她還與韓紅搭檔演唱了《天路》,頗受好評。她也是第一位簽約日本艾迴唱片總部的中國歌手,已於07年底發行了第一張單曲《明日讚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殷桃

殷桃現為空政話劇團演員、空軍電視藝術中心演員歷史的天空結尾曲,還在畢業大戲《我在天堂等你》中有出色表演,獲得諸多話劇表演最高獎,包括第五屆中國話劇金獅獎表演獎、第8屆中國戲劇節曹禺戲劇獎優秀表演獎、第15屆上海白玉蘭戲劇表演藝術獎女主角獎等。目前已在影視圈小有名氣,出演了幾十部電視劇電影作品。

董潔

董潔作為伴舞曾參加1996年春晚,在小品《打工奇遇》中扮演宮女,2000年和謝霆鋒牽手《今生共相伴》,飾演新娘驚艷了全國觀眾,也成為了第三任「謀女郎」。

梁靜

梁靜在《女子特警隊》中飾演任性、活潑、英氣十足的沙學麗,接下來有4年的時間,開啟警花專業戶」時代,後來,《好想好想談戀愛》中風情萬種的灑脫女毛納,讓她的戲路開始轉型。

已婚的她育有一雙兒女,隨後漸漸淡出大家的視線,但隨著小孩的長大,她表示「不想因為孩子而放棄自己的工作」,又重回演藝圈。

李鑫雨

身為解放軍藝術學院表演系本科畢業生的李鑫雨,自小學習舞蹈,有著深厚的舞蹈功底,並且多才多藝,是影視歌三棲發展的藝人。剛出道就簽約國內最大的影視投資公司華誼兄弟,在良好的平台上一直發展順風順水。

演而優則唱的李鑫雨發行首張音樂專輯《勇敢的傻瓜》,一出片立刻攻占排行榜,並且獲得《雪碧榜》最佳新人獎。

李欣汝

李欣汝為了飾演醜女增胖,戴醜醜的牙套,但隨著《醜女無敵》的成功,該角色一度成為頗具爭議性的話題人物,對她的努力扮醜也有了回報。

馬蘇

馬甦的從藝之路並非一帆風順,其間經歷了不為外人知的艱辛。軍藝畢業趕上裁軍,沒能到理想的部隊文工團,小小年紀的她,竟然失業,成為北漂一族。

上天不負有心人,還好她的辛苦付出最後有回報,主演的電影作品《但願人長久》獲得了國際獎項,她也憑《旗袍》中關萍露一角,獲得「2011華鼎獎百強電視劇中國近代革命類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想看更多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