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運動型男! 美研究:35%女性最愛高學歷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再說女生以貌取人囉,我們注重內涵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項調查顯示女人心目中的「完美男人」首要條件就是要有「高學歷」、事業有成的40歲男子;而美國影集《實習醫生》男主角腦神經外科醫生謝伯德(Derek Shephard)最貼近女性心目中完美男人的形象。

▼演員派屈克鄧普西(Patrick Dempsey)飾演的醫師謝伯德是女性心中的完美男人!(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浮華世界》雜誌和《60分鐘》廣播節目,訪問美國1168名成年女性心中理想的情人條件,有高達35%的人認為對方的教育程度是她們優先考量的重點,其次才是努力程度、紳士風度;最有趣的是,僅有1%的女性認為男性的身材、體格重要。

而最能讓女性小鹿亂撞的搭訕台詞中,以「妳有地圖嗎?因為我迷失在妳美麗的眼眸裡了」最能打動芳心,其次則是「我忘了我的手機號碼,可以借妳的手機打一下嗎?」,浪漫又不失幽默感的搭訕手法最能讓女性卸下心防。

不過,就算再完美的男人也會有看不順眼的小地方,有46%的女性最想要改掉男人愛喝到爛醉的壞習慣,另外也有29%受訪者最想改掉對方的壞脾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