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食物小偷」浣熊闖入葡萄園 屋主拍下兩土匪萌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浣熊生活在近郊,常會潛入人類的住家偷食物。而牠們因眼睛周圍有黑色紋路,被稱作「食物小偷」。美國有一對母女,日前就在自家葡萄園內發現了兩隻大膽浣熊闖入,打算偷葡萄。不過這對母女不但沒有生氣,也沒有驅趕,還拿出相機拍下這兩個「小土匪」的萌樣,並投稿到寵物網站表示:「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照片!」


▲兩隻小土匪,跑到民宅葡萄園內偷食物。(圖/Jennifer /CuteOverload)


▲浣熊眼睛有黑色紋路,又喜歡溜進人類住處偷食物,因此有「食物小偷」之稱。(圖/Jennifer)


▲莫非是在交頭接耳,商討偷葡萄計畫?(圖/Jennifer)

浣熊小檔案:
根據《維基百科》,浣熊源自北美洲,在吃東西前要將食物在水中洗濯,故名「浣熊」。屬夜行性動物,雜食性,食物包括漿果、昆蟲、鳥蛋和其它小動物。適應城市生活,常會潛入民宅住處偷食物。在有浣熊出沒的地方,晚上遛狗要特別小心,常有小型犬遭到浣熊攻擊甚至致死的案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浣熊食物小偷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