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師直指蛇年閃婚 蝴蝶姐姐苦無桃花嗔:隨便找人嫁

▲蝴蝶姐姐被命理師直指蛇年會結婚。(圖/翻攝蝴蝶姐姐微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29歲的蝴蝶姐姐(簡筑翎)感情空窗近2年,去年和朋友去算命時,被命理師直指蛇(今)年絕對會結婚。但2013年已過半載,連個交往對象都沒出現,看到身邊朋友接連結婚生子,讓蝴蝶好生羨慕,忍不住大呼,希望白馬王子快出現!

「兒童界女神」蝴蝶姊姊日前獨自一人出席潘若迪女兒雙滿月宴,看著賓客成雙成對,蝴蝶坦言:「當然很羨慕。」但身邊尚未出現「對的人」,卻被命理師直言蛇年絕對會結婚,不僅如此,蝴蝶媽媽也帶她的命盤給人看,對方也說,「蝴蝶今年桃花旺,而且是正緣。」讓蝴蝶從年初盼到年中,根本等瞴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蝴蝶想像大S一樣趕緊遇到對的人,閃婚也可以。(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蝴蝶喜歡陽光、大男人、看起來有點壞壞的男生,是標準「愛著卡慘死」的女生。先前曾為迎合男友,在大庭廣眾下下跪道歉,事後想想覺得自己沒尊嚴,才說不敢再愛大男人。現在身邊雖有追求者,但自認沒fu,蝴蝶說之後會再去同位命理師補算,「如果他說:『錯過今年以後再也遇不到結婚對象』的話,那我就趕快隨便找個人嫁了,看誰對我好我就嫁誰。」

同樣身為兒童台姐姐,米可白與行銷公司總經理男友戀情穩定,蝴蝶雖然少了愛情滋潤,但工作滿檔,被問到是否會擔心女藝人容易和小開聯想一起,她表示,自己經濟獨立,不擔心。且她個性樂觀開朗,笑說:「如果結不成,有想過冷凍卵子。」

▲羅志祥和蝴蝶姐姐。(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