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桌球/亞桌男團四強戰 莊智淵獨拿兩點仍負日本 

點評:可惜無法和大陸爭冠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中華男子桌球隊今天下午在釜山舉行的亞洲錦標賽團體四強戰,對上日本激戰到第五點決勝點,莊智淵雖在在第二、四點取勝,但陳建安輸掉第一點,江宏傑輸掉第三點,最後一點是陳建安對上松平健太,可惜陳建安未能保住勝利,中華隊2比3落敗,也失去明天和大陸爭奪亞洲冠軍機會。

▲莊智淵領軍中華男桌參加亞洲錦標賽,團體賽都靠他拿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建安手感和昨天八強戰一樣不佳,第一點被水谷隼直落三局清盤,身為主將的小莊在第二點3比1擊敗松平健太,今天中華隊第三點改由江宏傑替換昨天的黃聖盛,可惜力戰5局敗於岸川聖也,第四點還是靠小莊3比1再力克水谷隼,兩隊點數2比2,決勝點交由陳建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中華隊3比2勝香港,兩敗都是陳建安,小莊則是負責生死第5點,今天因第3點的江宏傑也力戰敗陣,使得小莊第4點勝無法成為致勝點。

另外一場男團四強戰,大陸以3:1擊敗南韓,其中掛頭牌第一主將馬龍取下兩點勝利,都以3比2戰到第5局才過盤,替亞錦賽團體7連霸的大陸男桌,保住爭取衛冕的資格,冠軍戰明天對上日本。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