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北非雄獅來者不善 埃及潛力長人登場

點評:每支外隊都有不好惹的人物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北非雄獅」埃及男籃第4度造訪瓊斯盃賽場,雖然過去3次來台成績並不算太突出,但是此次埃及陣中身高203公分的21歲潛力前鋒馬瑞(Assem Marei)將隨隊來台,這位過去曾在U19世界盃男籃賽打出亮眼成績的年輕長人,將是球迷值得關察的重點人物。

▲埃及國家隊陣中的潛力新秀長人馬瑞,這次也將於瓊斯盃登場。(圖/翻攝自網路)

曾於1985年、1995年、2009年三度來台參與瓊斯盃的埃及,過去最佳名次為2009年的第5名。此次這隻北非雄獅派出以年輕中生代為主的成員來台,陣中共有多達7位球員年齡不滿26歲,其中又以203公分的馬瑞(1992年出生)最為年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馬瑞或許也是埃及全隊最值得注意的「潛力股」過去在U19的世界盃,他代表埃及在8場比賽平均繳出驚人的18.5分、12.3籃板數據,更在該屆賽事爆冷擊敗中國男籃U19代表隊,一度讓馬瑞被NBA球探看上。

目前馬瑞也前往美國發展,替明尼蘇達州大在NCAA第2級聯賽效力。以他6呎8吋的身高,加上擅於內線硬扛的球風,列強在對決時勢必得格外提防這號人物。

瓊斯盃將於7月6日正式於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埃及隊下午3點將遭遇亞洲勁旅韓國隊,屆時球迷就能一賭馬瑞與埃及的野性球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