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不二神探》挨轟爛片 當場喊冤:很不公平

2013年07月2日 15:52

▲陳妍希以低胸小洋裝的氣質打扮出席記者會。(圖/記者吳玫穎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動作喜劇片《不二神探》最近遭網友點名是繼《天機─富春山居圖》後的另一部爛片,女主角陳妍希也可望接棒林志玲成為「爛片女神」。陳妍希2日出席衛生棉記者會,也不禁喊冤:「我真的覺得這樣說還蠻不公平的。」

陳妍希透露當初從一開始看劇本到後來成品出爐,都是喜歡的,「我自己看了覺得很好笑,有一種80年代、90年代港式電影的幽默,比較無厘頭一點。」可能這種無厘頭風格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但她也透露網友評價兩極,也曾看到有人誇獎該片:「全程無『尿』點。」

▼陳妍希。(圖/記者吳玫穎攝)

此外,陳妍希在拍攝《花漾》前,曾赴屏風劇團接受表演訓練課,聽聞創辦人兼昔日恩師李國修因大腸癌逝世,她除了在臉書留言悼念:「國修老師,謝謝你教的歸零。RIP」也已傳了簡訊關心王月,透露當初李國修教她的第一堂課,就是要將情緒歸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