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生了!讚兒能呼風喚雨 陳小春咬奶嘴裝萌慶當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陳小春當終於爸了!他與老婆應采兒在微博放上「卸貨」前所拍的照片,開心宣布2人愛的結晶終於在1日誕生了,並大方公布寶寶的名字「Jasper」,向大家分享迎接新生兒的喜悅,也開心接受各界祝福。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應采兒曬肚搞怪照

▲陳小春和應采兒搶在兒子誕生前,拍攝一系列咬著奶嘴裝萌的搞怪照。(圖/取自陳小春微博)

應采兒和丈夫陳小春向來在微博上頗為活躍,29日才在微博上嬌喊老公:「快回家。」2日就放上夫妻倆在「卸貨」前所拍的搞怪照,向各界分享喜訊,照片中的2人咬著奶嘴面對鏡頭,模樣十分有趣,只見她挺著一顆巨肚,肚臍眼都被撐凸了,仍看起來相當開心,完全看不出產前有絲毫緊張,留言中表示:「2013年7月1號,我好像做了一場夢,到今天起來還覺得很不真實。」同時透露了兒子的姓名寫道「Jasper: we love u so so much.」言中滿是母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小春在微博用「豆苗照」暗示兒子即將出生。(圖/取自陳小春微博)

陳小春也許是初為人父顯得格外興奮,也分別在30日及1日早上放上2張豆苗發芽的圖片,暗示自己即將迎接兒子的到來,隨後也跟風妻子應采兒放上「奶嘴萌照」開心說到:「親愛的Jasper歡迎來的這世界,辛苦媽媽,當然也要謝謝我這個爸爸囉!」夫妻倆頻繁發文更新倒數寶寶的降臨時間,由於愛子提前報到又碰上香港颳大風,讓太太忍不住笑稱:「該不會兒子未來能呼風喚雨吧?」喜悅之情藏都藏不住。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應采兒曬肚搞怪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