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小聯盟選手「仆街」級撲接 美網:超人類守備

點評:超級危險的神人守備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小聯盟場上1日出現最驚險的一刻,勇士3A三壘手卡瑞德斯(Alden Carrithers),在界外區為了接小飛球,不管前面已經沒有路,仍堅持將球接下,結果整個人掉進休息區內,完全沒有人接住他,但他不但沒有受傷,還留在場上繼續比賽,被美國網站「Guyism」稱讚為「超人類」的接球!

▲勇士3A球員卡瑞德斯的仆街級撲接。(圖/擷自網路)

勇士3A與金鶯隊3A潮汐隊之戰,7局下半潮汐隊打者擊出三壘方向不營養飛球,卡瑞德斯一路往他的右方跑,接近休息區時速度仍然沒有停止,站到定站之後用的一跳,成功將球接住,此時重心已完全往右偏,掉到落差超過1公尺的休息區內,由於事出突然,沒有人來得及過去接住,使他直接著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卡瑞德斯著地之後,勇士隊球員都在第一時間內上前觀察,卡瑞德斯躺在地上許久,不免令隊友與球迷擔心他的狀況,好險接下來到仍能起身,並且繼續比賽。可惜他絕讚守備未能帶給球隊好運,原本還以3比2領先的勇士,8局下遭5分逆轉,以3比7落敗。

▼勇士3A球員卡瑞德斯的仆街級撲接。(引自小聯盟官網)

卡瑞德斯現年28歲,是老虎隊在2008年選秀會第15輪選進的球員,2011年先被換到白襪隊系統,去年開始在勇士旗下發展,本季在3A出賽46場打擊率3成14,有兩支全壘打與8分打點。他並非巨砲型選手,小聯盟生涯6個球季,總共只擊出6發紅不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