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豔陽下備戰下半季 義大首戰推林晨樺

▲犀牛頂著大太陽練習。(圖/記者江皇萱攝)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雖然1日的感恩晚會有不少球員都玩得很嗨,但2日一大早仍收心頂著大太陽,在澄清湖球場備戰下半季。周五的下半季首戰犀牛也確定將派出戰績、荷包雙贏的林晨樺先發,期盼首戰就可以搶下好采頭。

「好燙!」有別於前一晚的狂歡,2日一早犀牛們頂著南台灣的豔陽積極備戰。除了受傷的「公關組」胡金龍和林瑋恩參加活動晚到,其餘1軍選手都到球場報到,首關體能就讓不少人吃不消,林晨樺還苦笑說,「這是在春訓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晨樺(中)將擔任下半季首戰先發。(圖/記者江皇萱攝)

總冠軍門票已是囊中物,但犀牛下半季也不願放過,檢討上半季的不足,總教練徐生明指出,「要檢討的話有很多。」像是守備穩定度是4隊最差,投手防禦率也偏高。

球隊預計補強的3名洋投已經有1人確定會在3日抵台,其餘的1先發、1後援則還在尋找與洽談。

傷兵部份,沈鈺傑預計下周才能開始在2軍登板;胡金龍可以開始跑步和練打,進度較快的林瑋恩也得等到下周才能歸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