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璇女兒陳思妤14歲20人追 納豆吃驚:超電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補教名師陳子璇的14歲女兒陳思妤(咪咪),身高158公分,長相甜美可愛,還是校內首席長笛,曾一次吸引超過20人追求,有網友想約她吃飯,她隨口要對方給一百個理由,沒想到對方竟真的交出答案,讓她感到相當有心,不過最後還是要媽媽同意才行。(想看更多美照請點我!)


▲陳子璇女兒咪咪神似大島優子。(圖/咪咪無名)

陳思妤上節目錄影,外型可愛的她乍看之下神似日本女子團體AKB48的大島優子。她在現場表演長笛,卻因緊張出錯讓錄影中斷,現場眾人見狀給她鼓勵。被問到是否想進演藝圈時,媽媽陳子璇代答,「她想成為烘培師。」


▲陳子璇女兒咪咪自爆一次有超過20個人追她。(圖/咪咪無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陳思妤平時就愛做糕點,不時就會做給媽媽吃。藝人余皓然的兒子曾封陳思妤是校花,身邊不乏追求者。但陳思妤透露,「如果交男友,一定要媽媽同意才行。」節目主持人納豆看見陳思妤的萌樣後,不禁脫口而出,「超電的!太可愛了,以前在學校最受不了這種的。」(想看更多美照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