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李振昌1.1局飆3次三振 K掉前洋基希望

點評:台灣之子加油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隊李振昌進入3A持續調整中,在2日與光芒3A雙重戰的第二戰5局下登板主投,雖然投出2次保送,控球還有待進步,但飆出3次三振沒有失分,比起前一場比賽進步許多,但最後印地安人3A仍以0比5落敗,未能在一日兩戰中橫掃對手(第一場2比1勝出)。

前一戰投1局挨兩支安打掉1分,李振昌經過5天調整後,2日比賽再上,於5局下接替投球,在球隊有危機時,雖然一開始就投了保送,所幸他穩住陣腳,三振曾被洋基寄予厚望的鄧肯(Shelly Duncan),化解該半局危機。

▲李振昌1.1局送出3次三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下面對第1名打者,李振昌又以保送開場,接下來他找回控球,連續飆出兩次三振,最後再讓打者擊出滾地球刺殺出局。總計這位右投投1.1局共用26個球,有12個是壞球,有3次三振與2次保送,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也未失分,防禦率從賽前的9下修至3.86。

去年李振昌有非常高的機會升上大聯盟,無奈右肘韌帶斷裂,進行手術與復健,直至日前才被通知前往3A。若接下來表現良好,9月大聯盟開放擴編名單時,這位以側投為主的右投,很有機會再為台灣棒球寫下歷史。

至於李振昌隊友陳俊秀,雙重賽兩戰都有上,擔任第五棒一壘手,第一場比賽狀況不差,3打數2安打,並包括1支二壘安打;第二場比賽3打數沒有安打,還吞下兩次三振。兩戰結束,陳俊秀在3A打擊率2成47,有6支全壘打與18分打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