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順》韓惠珍速嫁國腳奇誠庸 砸210萬辦小資婚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韓惠珍1日晚間7點在首爾洲際酒店舉辦婚宴,現年31歲的她嫁給小7歲的「足球金童」奇誠庸,2人在記者會現場甜蜜親臉放閃外,被問及「做人」的計畫時,小新郎還故作害羞,用手偷偷比了個「5」,逗得她害羞大笑。2人各自事業發展順遂,但表示辦婚禮要能省則省,整場下來「僅」花費台幣210萬元。

▼韓惠珍和奇誠庸交往半年就步入禮堂,在婚禮上大方放閃。(圖/翻攝自NEWSen)

只交往半年就步入禮堂,韓惠珍和奇誠庸的戀情爆發時一度傳出男方是「小王」,介入她和前男友羅爾之前的感情外,2人婚期訂得這麼急是因為她有了身孕,但她隨後出面表示,和新郎是2011年在慈善活動認識,但2013年初才交往,和前男友早在2012年夏天就已經分手,且仍有戲劇工作在身,不可能懷孕,勇於出面澄清,顯然對小男友十分保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惠珍透露婚禮能省則省,婚紗和燕尾服都是租來的。(圖/翻攝自ohmynews)

奇誠庸在韓國貴為新一代「足球金童」,光簽約金就高達台幣近2億元,老婆韓惠珍在演藝圈發展也十分亮眼,荷包滿滿的2人辦起婚禮卻十分節省,要價台幣32萬元的婚紗,以及新郎的名牌燕尾服都是租來的,女方對此則嬌羞表示:「我會好好當丈夫的賢內助,與老公幸福過一生,婚禮也能省則省,整體只花了7900萬韓元(約台幣210萬元)。」相較其他豪擲上千萬辦婚禮的明星夫妻,的確是「小資」許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