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復出第一打席即開轟 怪力狀元哈波歸隊

點評:真受歡迎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怪力狀元哈波(Bryce Harper)養傷一個多月,2日復出就先拿釀酒人開刀解悶,第一個打席就敲陽春砲,也開啟國民一連串強攻,前4局搶下8分,儘管釀酒人馬上回敬5分,但國民在比賽末段又將比分拉開,最後就以10比5贏球。

▲哈波復出後敲全壘打,贏得全場球迷歡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波因左膝發炎缺賽31場,2日1局下在隊友紛紛出局後走向打擊區,場邊球迷紛紛鼓掌叫好,可能有些緊張,面對第一球壞球差點出棒,不過還是及時收回沒有揮空。

下一球偏高的二縫線,他看準直接掃大棒,敲擊聲響之大,緊接而來的是全場瘋狂歡呼,球都還沒飛出去大家就知道那是支全壘打,跑回本壘跟隊友一一擊掌,自己還大聲吼叫,似乎用球棒將這一個月的苦悶一掃而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波這一轟也帶起隊友攻勢,3、4局敲出5支長打,一舉拿下7分,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表示,「不只他的打擊,他更為球隊帶來能量,他成了全場焦點,而且他仍有競爭實力。」

看到哈波一歸隊就有如此演出,強森表示,「就讓20歲的他去發揮他百分百的能量,我相信他很有可能再去撞牆,我相信他會為了接球顧前不顧後橫衝直撞,我不想先潑冷水,但那就是他,那就是他打球的方式,那樣很棒。」

哈波這場只擊出一支全壘打,不過這一發就成為全場焦點,儘管隊友辛瑪曼(Jordan Zimmermann)全場3支3;渥斯(Jayson Werth)有5打點成績。哈波出賽時,國民的表現確實比他缺席來得好,過去有哈波時,戰績為26勝19敗,不在時為16勝21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