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盼小AI鋼鐵防守助威 活塞爭取伊古達拉加盟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今夏確定恢復自由身的「小AI」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其備受肯定的優異防守能力果然引來不少球隊關住。除了母隊丹佛金塊積極策劃留人外,就連近年來戰績不佳的底特律活塞,也傳出有意找來伊古達拉重振昔日防守威名,而且活塞最大優勢在於,團隊擁有超過2000萬美金的薪資空間來吸引小AI入隊。

▲活塞傳出有意爭取身手全面的伊古達拉加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跳出與金塊最後一年的1590萬美金合約,現年29歲的伊古達拉同樣選擇在今夏進入自由市場試水溫,希望能爭取下一張長約。本季他平均有13分、5.3籃板、5.4助攻、1.7抄截的表現,防守能力也是聯盟頂尖的「大鎖」型好手,因此就傳出聯盟多支球隊都有意爭取加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檯面上爭搶小AI動作頻頻的球隊,則是傳出擁有超過2000萬美金薪資空間的活塞,在上季送走老將普林斯(Tayshaun Prince)後,活塞的先發小前鋒位置一直懸而未決,而伊古達拉的全方位身手自然也就成為球隊屬意的人選之一。

擁有足夠「銀彈」的活塞,補強意味相當濃厚,除了伊古達拉外,包括同樣恢復自由身的老鷹前鋒史密斯(Josh Smith)也傳出是汽車城積極爭取的對象。

可以確定的是,伊古達拉和史密斯的新約金額肯定都十分驚人,而活塞和其他具有足夠薪資空間的球隊相比,近年來不理想的戰績是否會影響球星加盟意願,也有待後續觀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