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李國修「如父如兄」 曾國城:他教會我怎麼演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2日凌晨3點34分因大腸癌病逝,屏風工作人員透漏,他過世時面容安詳,妻子王月和一對兒女都在旁陪伴他走最後一程,大師殞落,也震驚許多演藝圈的同僚,藝人曾國城悲痛地表示:「是他教會了我怎麼演戲。」

▼曾國城不捨李國修辭世,形容對方待自己「如父如兄」。(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曾國城投身舞台劇表演已24年,恩師李國修因癌症過世,讓他十分感慨,更形容對方對待自己「如父如兄」,教會了只會搞笑的他「揣摩式」的演戲方法,也教會了他如何對自己負責,讓他一生受用,更坦言對方在自己的生命中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修將生命奉獻給戲劇,曾教倒不少演藝圈後輩如何演戲。(圖/東森新聞)

對於李國修突然辭世,曾國城表示:「他平常深居簡出,生活習慣也做了相當大的改變,調適得十分良好,怎麼會……。」神情沉痛,至今仍不敢相信交情深厚的恩師已離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