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德60歲雄龜與拖鞋「相戀」30年 首見母龜馬上幹活

▲德國一隻60歲的公烏龜,過去30年都把這隻拖鞋當成伴侶。(圖/翻拍自volksstimme.d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一隻60歲的雄性烏龜,過去30年都把一隻拖鞋當成伴侶,直到最近才遇到真正的同類夥伴,一隻80歲的母烏龜,牠瞬間「移情別戀」,馬上就和新女友交配。

這隻名為蘇西(Susi)的烏龜來自漢堡市與漢諾威市之間的小鎮索爾陶(Soltau)。1983年,時年30歲的牠剛剛進入「青春期」,就愛上了女主人的一隻淡紫色拖鞋。30年來,蘇西從未與拖鞋分開,飼主形容烏龜與拖鞋「關係非常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飼主把蘇西帶到野生動物園,園長把牠放到一隻母龜面前,沒多久牠就爬向平生看到的第一隻異性同類,並開始交配。這隻母龜已高齡80歲,但烏龜的壽命很長,有些可以活到100多歲。

關鍵字: 烏龜拖鞋SusiSolta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