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零差別」火辣胴體 比基尼真人秀曝F美乳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時尚教主」藍心湄保養有道,火辣身材一如往昔。日前她錄TVBS《女人我最大》夏日比基尼單元,她大方展現蛇紋低胸縷空泳裝,完美身材一覽無遺,站在年輕妹妹身旁絲毫不遜色。製作單位還特地準備8年前她為雜誌拍攝創刊號封面時的照片,兩相比較完全「零差別」,保持黃金比例鮮度秘訣,讓人驚嘆頻討教。

▲藍心湄八年前女人雜誌創刊封面。(圖/TVBS)

藍心湄換裝前,原本還擔心老師們的嚴格檢視,沒想到在節目上一脫下黑色薄紗罩衫,秀出蛇紋縷空泳裝,馬上讓現場人驚呼連連。而來賓推薦最新泳裝款式,及罩杯升級密技,看到一件件卡哇伊的比基尼,藍感嘆:「罩杯較小的泳裝都很可愛,像我要挑比基尼時,有些都設計的好像鋼盔。」默默透露33F上圍帶來的另類困擾,讓人聽了超忌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人我最大夏日比基尼特輯。(圖/TVBS)

另外,先前推出寫真書大展性感的潘慧如也祭出高度誠意,難得大尺度穿上爆乳腰間挖空剪裁造型的比基尼現身,被藍心湄及女人軍團冠上「女神」美名,膚色白皙的潘慧如也在節目上自爆:「其實我很愛曬太陽,在國外時還會用帽子遮臉大膽正面裸曬,有時會忍不住擔心,會不會帽子脫下後,身旁有一堆人在圍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