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利略來了!日星福山雅治將合體王心凌頒金曲獎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日本人氣男星福山雅治4日將來台宣傳電影《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同時他也為6日舉辦的《第24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擔任頒獎人,令不少粉絲引頸期盼。

▲福山雅治將出席金曲獎。(圖/三立)

「第24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將於7月6日於小巨蛋隆重舉辦,今年舞台設計為歷年之最,邀請劉德華演唱會現場導演、郭富城演唱會舞台機關設計、及周杰倫演唱會視覺動畫大師,國際團隊共同打造金曲舞台,而日本巨星福山雅治受邀擔任頒獎嘉賓,開心以音樂人身分參加台灣音樂年度盛事。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的《第24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日晚間7點正式開始。本屆邀請日本巨星福山雅治與「甜心教主」王心凌一同頒獎,歌手出身的他在戲劇上也有亮眼的成績,最近因新戲劇演出更成為風雲人物,而台灣粉絲大都注目在他戲劇上的演出,對這次受邀以音樂人身分參加台灣音樂界的年度盛典,福山雅治感覺非常高興。除此之外,主辦單位今年也邀請梁靜茹、蕭敬騰、郭采潔、方大同、范瑋琪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