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達拉斯出招! 加碼「免費炸雞」誘魔獸

點評:美國人的行銷手法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自由市場1日開跑,其中最受關注的莫過於「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動向,在包括小牛隊在內的各隊都陸續與霍華德相約面談後,達拉斯一家餐館也決定幫助地主球隊「捕獸」,開出了終生免費吃炸雞柳條的條件,希望能幫助小牛誘惑到霍華德上鉤。

為了能在這個夏天捕到霍華德這條自由市場大魚,NBA各隊可說是卯足全力在進行招攬動作,繼日前洛杉磯湖人隊在主場外立起「留下D12」的廣告看板後,現在達拉斯也決定出手招攬。

▲為了招攬魔獸霍華德,達拉斯餐廳業者加碼送終生免費雞柳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達拉斯媒體1日報導,當第一家餐廳業者除了立起了廣告看板,表示希望小牛能帶回霍華德外,銷售經理也在受訪時表示,只要霍華德願意與小牛簽約,那他無論何時,都能到當地20家餐廳享用免費的炸雞柳條,且這張餐券還沒有「使用期限」。

雖然不少人認為,這家餐廳僅是趁著「捕獸」熱潮打廣告,但如果最終霍華德真的來到小牛,那他們所花的「廣告費用」恐將爆表。報導中指出,如果以美國男性平均壽命76歲來算,目前27歲的霍華德可望能吃上個49年,而這家餐館的25塊雞柳條價格為29.75美元(約台幣892元),假使霍華德一天吃上一份,那他在49年間將可以吃掉53萬621美元(約台幣1592萬元)的炸雞柳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霍華德NBA小牛達拉斯雞柳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