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尤物」Angelababy扮俏女警 自信比徐靜蕾更性感

▲Angelababy片中飾演俏女警,造型百變。(圖/巨室音樂提供)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香港女星Angelababy(楊穎)在警匪愛情片《一場風花雪月的事》化身造型百變的俏女警「呂月月」,內心戲吃重,也讓她坦言是「不小的挑戰」。然而Angelababy依舊自信心十足,不怕外界拿她與電視劇版「呂月月」飾演著徐靜蕾做比較,直言:「我演的是新世紀的呂月月,她更時尚、也更性感。」(更多Angelbaby的百變造型)

高群書執導《一場風花雪月的事》將於8月13日七夕上映,Angelababy不怕外界拿她與徐靜蕾比較,「我沒有看過老一版的《一場風花雪月的事》,不想有一個先入為主的印像在我腦海裡,我演的是新世紀的呂月月,她更時尚、也更性感。這部電影中會看到我的一個成長的過程,從開始的青澀,到最後的越來越深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化身藏族少女。(圖/巨室音樂提供)

她與緋聞男友黃曉明首度在大銀幕飾演情侶成焦點,談及現實中的感情,Angelababy 則若有所指地說:「我不會像呂月月那樣的糾結,我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感情還是平平穩穩的比較實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