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高國輝季中加薪 下半季要繼續突破

記者吳婷雯/高雄報導

實力、人氣兼具的「棒球情人」高國輝獲得球團加薪肯定,月薪一舉躍上30萬,外加特優賞20萬,他說接下來的目標除了總冠軍外,「激勵獎金200萬全拿有難度,但希望至少能達到低標。」

▲高國輝。(圖/記者吳婷雯攝)

帶傷上陣在關鍵時刻幫助義大犀牛封王,高國輝回想當時的情況透露,「沒想到會季中加薪,不過還好我有堅持下去,一切都值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輝返台後和犀牛簽下3年合約,另有激勵條款200萬,在今天知道加薪至30萬後表示,「本來的複數年合約就有保障,很感謝現在又獲得球隊肯定。」

他希望自己接下來成績能一直突破,「加薪就代表球團有看到我們的努力,這樣也會鼓勵年輕球員,讓他們打球更有動力,形成良性競爭,對整個環境來說一定都有幫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高國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