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歡樂司機吳旻璁換路線想新梗 怪獸電力公司變站名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歡樂公車司機吳旻聰最近又有爆笑新梗,最近從乘客較多的86路新民高中路線,改跑外國人較少的63路豐原到台中榮總路線,雖然用國台客語英文報站名的機會變少,但不改搞笑的他,特別絞盡腦汁將媽祖廟、廟東小吃、名產串成順口溜,甚至把台電大雅服務站,說成怪獸電力公司,逗得小大朋友都哈哈大笑。

「來!小心抓好,要甩尾囉!」戴著招牌墨鏡的吳旻聰,這會兒遇上一群熱情的小學生要校外教學,大夥一上車就施展搞笑功力,「郵局喔!有人要存錢嗎?有人要寄信嗎?要寄信的記得在豐原郵局下車,你如果要存錢,放我這裡就可以了。」

不只郵局站拿來說笑,就連台電大雅服務站也可以結合電影名稱,說成「怪獸電力公司大雅服務站」,慈龍寺在他口中更變成「恐龍寺」。可別以為吳旻聰的梗只有這樣而已,他還利用站名介紹美食,「廟東下車,可以去廟東吃蚵仔煎、蚵仔璉,還有蚵仔排骨麵。」

實在是因為搞笑太出名,吳明聰談到,過去曾遇過遠從香港、新加坡來的旅客,因到台中自由行,為此刻意前來搭他的公車。但吳也談到,常常必須想新梗壓力很大,不如開放給大家投稿,只要邊開車邊念就好,自己專做脫口秀創作專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