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暴龍同意交易 06年狀元赴大蘋果

點評:交易案越來越多囉~繼續看下去。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休戰期間NBA內交易戲碼陸續開演,據《紐約時報》記者貝克(Howard Beck)報導透露,多倫多暴龍和紐約尼克達成協議,把陣中的「義大利狀元郎」巴格亞尼(Andrea Bargnani)交易至大蘋果,換來2016年的首輪選秀權,其中附帶中鋒坎比(Marcus Camby)、射手諾瓦克(Steve Novak),以及2個未來第二輪選秀權。

▲暴龍想把巴格亞尼交易至尼克,換來坎比和諾瓦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龍本季挖角來蓋伊(Rudy Gay),進攻軸心從巴格亞尼身上轉移,而暴龍也開始進行新的重建計畫,在今年(2013)二月就傳出球隊想要把巴格亞尼交易至山貓隊,想要換來射手戈登(Ben Gordon),不過後來遲遲沒有下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暑假期間暴龍再度掀起交易巴格亞尼的念頭,而這次交易對象則換成尼克,據《紐約時報》記者貝克透露,暴龍想要換來以火鍋功力聞名天下的坎比,來鞏固內線的防守強度,除此之外還看上在「林來瘋」時期爆紅的諾瓦克和他穩定的三分砲塔的攻擊火力。

除此之外暴龍還希望換來尼克手上2016年的首輪選秀權,以及2個未來第二輪的選秀權,雖然送走2006年的選秀狀元,但未來環繞蓋伊,搭配幾名稱職副將,以及透過選秀機會進行換血,暴龍競爭力有望更上層樓,不過雙方都只是同意此一交易,細項條件和正式簽約都尚未拍板定案。

巴格亞尼身高7呎,近年受到傷勢影響,本季只出賽35場比賽,平均上場28.7分鐘,拿下12.7分、3.7籃板和1.1助攻,投籃命中率39.9%。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