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孤單小花豹有大貓魂 斥退垂涎的豺狼

▲擁有漂亮藍眼睛的小花豹,在豺狼眼裡是美味的一餐。(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肯亞馬賽馬拉野生動物保護區(Masai Mara wildlife reserve)裡,攝影師麥可(Michel Denis-Huot)和克莉絲汀(Christine Denis-Huot)拍到自然界既殘酷又溫馨的一幕──孤單的小花豹為了求生,斥退了豺狼。

當時,花豹媽媽帶著兩隻小貝比閒步,被幾隻豺狼盯上了,豺狼向來以獵捕小至中型的動物為食,豈會放過小花豹這等珍饈?花豹媽媽第一時間先叼走其中一隻小孩,留下另一隻面對「進擊的豺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豹媽媽先叼走其中一隻小孩。(圖/東方IC)

▲豺狼:「嘿嘿嘿,你長得好可口哦!」(圖/設計對白。東方IC)

▲小花豹:「吼~~!XXX!你過來試試看!」(圖/設計對白。東方IC)

孤單的小花豹雖然體型上明顯居劣勢,但在生死關頭,「大貓魂」上身,凶巴巴地瞪著漂亮藍眼睛大吼大叫,一點兒也不膽怯;同一時間,花豹媽媽已快速將另一隻小花豹送到安全的地方,再匆匆忙忙趕來,母子聯手一起嚇走豺狼。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花豹大貓豺狼胡狼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