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福如前男友出車禍亡! 難過:一輩子都見不到了…

2013年07月1日 00:0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鄧福如新專輯中令人期待的動人情歌《天使》,她談起這首歌的詞曲創作,起初是寫小時候寄養親戚家想念母親的心情,但是在拍攝MV前卻聽到自己國中時期的前男友因車禍離世的消息,難過地說「原來他的失聯,真的就讓我一輩子都見不到他了...。」


▲阿福拍攝MV,難過哭成淚人兒。(圖/豐華唱片)

《天使》這首歌是阿福在《天空島》專輯中全詞曲創作的作品,在拍攝MV前她卻聽到自己國中時期有過一段純愛的男朋友、因車禍離開人間的消息,讓阿福想起了他曾默默守護在身旁,就像天使一樣,而更加的遺憾思念!

阿福坦言,當時兩人靠著書信傳情,每天幾乎都會寫信和對方分享心情,阿福欣賞他的文采,還有學業成績的優異,收到信的感覺是心靈非常靠近,直到升了高中,他搬到加拿大念書,彼此仍每天靠著書信往來,兩個多月後忽然再也收不到他的來信,而她依然寫下心情寄信給他,這樣的日子過了一年多,才漸漸覺得對方應該有了新生活,慢慢不再寫信了,她說:「在MV開拍之前,我得知他沒回信是因為一次車禍意外喪生,我難過到不知該說什麼?原來他的失聯真的就讓我一輩子都見不到他了...」她希望藉著《天使》這首歌來想念他,就像他曾經在我生命中守護著我,帶給我許多美好回憶。


▲阿福因劇情需要而將男主角蔡昌憲搞得面目全非,令她很不好意。(圖/豐華唱片)

另外,唱片公司日前邀來「台灣好青年」蔡昌憲跨刀擔任MV男主角,兩人曾因參加音樂祭而有一面之緣,當時他就對阿福留下很好的印象,所以也常關注阿福的臉書,此番首度合作得知是阿福欽點的人選更是開心不已,他事後還豪氣的說:「為了阿福,我甘願當小天使,而且我是億萬吉祥物(昌憲連演五部電影票房均破億),希望可以將滿滿福氣分享給阿福。」MV將於7月3日中午12點在Yahoo音樂頻道首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