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航超卡哇伊「小胖卡」車趴趴走 集點競標遊蘭卡威

點評:廉航讓人人都能飛!


▲超吸睛「小胖卡」全台趴趴走,與民眾同樂!(圖/記者陳姿吟攝)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為期兩個月的暑假即將展開,各家旅遊業者、航空公司無不摩拳擦掌,準備搶攻暑假商機。今天(30日)就有廉價航空業者在台北信義區舉辦活動,除先前在台北亮相的超卡哇伊的卡車「小胖卡」,現場也邀請藝人團體「自由發揮」出席,在炎炎夏日與民眾同歡,熱情的民眾運用遊戲中的集點競標,獲得免費享受全套機加酒之旅,並可親臨知名節目拍攝現場,與主持人一起暢遊蘭卡威。

AirAsia亞洲航空今年再次和知名旅遊節目「愛玩客」攜手合作,舉辦「AirAsia愛玩日」活動,邀請節目主持人「自由發揮」李伯恩、阿達出席同歡。在炎炎夏日,現場近千人踴躍參與,而活動的最高潮,即是過去一個月來,跟隨「小胖卡」巡迴台北的成果發表,許多忠實粉絲秀出過去一個月玩遊戲累計的航點戳章,競標由阿達、LuLu領軍的「愛玩瘋蘭卡威名人旅遊團」,最後由幸運得主以31萬9千點成功得標,不僅可免費享受全套機加酒之旅,還能親臨愛玩客節目拍攝現場,和主持人一起享受陽光、大啖美食,暢遊蘭卡威!

成功標下名人旅遊團的宋先生表示:「非常開心能標到愛玩瘋蘭卡威名人旅遊團,我已經跟著早鳥小胖卡巡迴一個月了,一直都是AirAsia和愛玩客的忠實粉絲,低成本航空對我來說是很划算的選擇,因為我可以省下不需要的餐點、服務,自己搭配最適合自己的行程,把省下的旅費花在別的地方。這次可以跟著愛玩瘋旅行團出團,非常期待可以從旅遊達人學到更多省錢省力的旅遊規劃妙方!」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