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警局長:「民眾不把警察放在眼裡,很合理!」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民眾酒駕騎機車被逮,機車遭查扣,被拖到警方負責的保管場,想不到他卻偷偷把機車騎回去。議員質詢時痛批,竊賊根本就不把警察放在眼裡,沒想到台中市警察局長刁建生卻回應說:「民主社會,民眾不把警察放在眼裡,是很合理的事!」

被偷走的機車停放在台中保管場,1天24小時都有輪班員警看守,最後卻被偷走了。台中市議員謝志忠質詢時表示,竊賊根本就是這名酒駕違規騎士,「我真的覺得,他真的在嗆警,嗆的很明顯,根本沒有把警察放在眼裡。」警察局長刁建生說:「現在民主國家,不把警察放在眼裡,是很合理的事啦!是常態啦!」

▼ 台中市警察局長刁建生公開說:「民主社會,民眾不把警察放在眼裡,是很合理的事!」(圖/翻攝自TVBS新聞)

謝志忠指出,局長的說法根本是帶頭滅警方威風,民眾5月26日酒駕,機車被查扣,6月1日拖到保管場,6月14日警方才發現機車被偷走了,拖到23日才到轄區派出所報案,整整延誤2星期

警方調閱監視影帶發現,偷機車的人就是酒駕當事人,私自把機車騎走,等於公然偷警察東西,議員不滿警察局長這樣回答。目前警方還沒抓到人,當天負責保管的警員責任難辭其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