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暴力猿拉尾盤關鍵 林智勝:每場都有人跳出來

點評:暴力猿最後這幾周真的太恐怖了~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29日打完上半季最後一場比賽,不過球員也沒閒著,30日馬上兵分兩路跑活動。提到最後12場比賽僅輸1場的超猛表現,林智勝表示,這是因為每一場都有人跳出來。

▲林智勝認為今年是自己最不順的一年。(圖/記者江皇萱攝)

今年球季開始前,衛冕軍桃猿一字排開的恐怖打線讓對手都敬畏三分,但隨著主力選手狀況不佳、帶傷脫離,一度還掉到墊底。不過6月中「暴力猿」回歸,不但攪亂戰局,也在最後拉尾盤,以11勝1敗的成績作收,也上升到第3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本季的狀況,「大師兄」林智勝坦言這是自己有史以來最不順的一年,打擊手感時好時壞,又受到傷勢困擾,開季不久就自打球傷了左腿,之後又因為鼠蹊部拉傷下2軍休養,「傷勢真的很困擾我,」林智勝說,現在自己都得多加熱身,「要跟它當好朋友。」

雖然自己狀況時好時壞,但球隊上半季卻拉尾盤逆勢上漲,「因為每場比賽都有不同的人跳出來,」林智勝說,「一個人好也沒意義,棒球是團體戰。」

林泓育和郭嚴文等主力傷兵的歸隊也對球隊勝利功不可沒。雖然小胖自認狀況還不佳,但已「越來越好」且總是打出好的結果,多次幫助球隊拿下勝利。郭嚴文則表示自己的傷勢已無大礙,身體狀況一直維持得不錯,「一直都有很好的訓練。」

提到球隊戰績起飛的關鍵因素,「氣勢吧!」郭嚴文說。緊接著下半季也將在7月5日展開,暴力猿能否延續這股氣勢拿下下半季冠軍,甚至挑戰連霸,幾位主力選手的狀況與傷勢勢必成為關鍵一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