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女郭美美曬私處走光照 網友亂入:紅十字會錢還來

▲郭美美po疑似走光照再度成為陸網友焦點。(圖/翻拍自郭美美Baby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炫富女郭美美,以實名微博認證為「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的用戶引起爭議,前陣子才因自曝奢華生日派對照,引來撻伐。近日她又在網上「自曬」出多張性感照,照片中只見她雙腿大開跪坐地板,即使超短迷你裙讓私處快走光,似乎也不在乎,放上微博供人欣賞,再度引發網友們討論。

據了解,郭美美在媒體在網上留言說道:「永遠不要停止微笑,即使在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笑容而愛上你。」許多網友看了留言猜說,難道郭美美有新戀情了?也有許多網友「亂入」留言說,「把紅十字會的錢還回來。」、「做我的女朋友好嗎?」

郭美美因在微博中炫富的行為,引發民眾自2011年6月起質疑中國紅十字會的善款流向,嚴重侵犯紅會的名譽權,但紅會至今並未積極追究郭美美侵權,眼看起訴侵權的訴訟時效將到期,許多人對郭美美影響大陸紅會的公信力,仍沒有妥善處理相當不解。

據悉,人民網一篇評論寫道,「郭美美還曾發微博撂下狠話『只要敢動我一根毫毛,我立即公布紅十會很多不為人知的貪污內幕!資料我已寄到美國,有膽你們放馬過來!』」 讓輿論群起砲轟,只是紅會依舊忍氣吞聲,「讓人不得不對郭美美刮目相看——這隻妖怪,真的非常有背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