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刮鬍泡罐驚爆浴室噴滿白沫 女怨:若燒起來算誰的?

▲刮鬍泡罐突爆裂,浴室噴射全泡沫。

東森新聞記者盧俊傑、吳芃鋅/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劉小姐在大賣場購買「吉列」鐵罐裝刮鬍泡,回家擺放在浴室,鐵罐卻突然爆裂,白色泡沫噴灑整間浴室,所幸沒人受傷,但光是清理就花了3個多鐘頭。大賣場業者事後攜帶禮券、禮品登門致歉,懷疑是保存不當才會造成爆裂。

根據劉小姐提供的照片顯示,浴室宛如被冰天雪地覆蓋,不論鏡子、洗臉台還是地板,全是白茫茫一片,整間浴室都是白色泡沫。「今天是我好運,我沒受傷,可是如果今天爆的方向是往熱水器,那整棟燒起來要算誰的?」

原來問題就出在地上角落的這一罐刮鬍泡,當時鐵罐突然莫名爆裂,裏頭的白色泡沫全噴灑出來,劉姓婦人花了3個多鐘頭,蹲在浴室洗刷,造成皮膚過敏。這罐刮鬍泡是今年年初在家樂福青海店買的,才過了半年卻意外爆裂。

劉姓婦人表示,「他說就是你使用到生鏽,你用完就應該擦乾淨,我說哪個男孩子用完刮鬍刀會擦乾淨的,你告訴我……還是說不能在浴室使用,只能在房間使用嗎?」

賣場業者事後登門道歉,事實上,刮鬍泡罐必須填充高壓氣體便於擠壓使用,可能是存放在高溫下導致氣體膨脹,加上潮濕、罐身鏽蝕,才會造成爆裂。不過,日常用品竟然有如此驚人的威力,業者事後也已經加註警語提醒民眾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