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Lamigo再打女神牌 下半季開幕找陳怡蓉開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上半季的開幕戰邀請女神郭雪芙開球,之後來到桃園國際棒球開球的女神不斷,曾邀請過的開球女神也已經可以組成一支棒球隊了。下半季的首場比賽將再打女神牌,7月5日於桃園主場熱戰義大犀牛隊的比賽中,球團將邀請知名女星陳怡蓉小姐擔任開球嘉賓,用最甜的笑容來融化棒球,開球女神的等級已經沒有極限!

▲Lamigo開球嘉賓陳怡蓉。(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在兩岸三地擁有高人氣的女星陳怡蓉作品豐富, 在台灣綜藝節目甄選活動中被發掘之後,繼而加入演藝界,因外貌清麗而有「台灣常盤貴子」的稱號。擁有最甜笑容的陳怡蓉時常扮演形象深植人心的角色,也曾經以眷村故事的戲劇入圍2009年第44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項,身價已躍居台灣一線的女明星,演出備受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回陳怡蓉要挑戰的可不是演技跟哭功,而是投手丘到本壘板的距離18.44公尺,一直不斷有新作品問世的陳怡蓉其實根本沒有時間練球,不過答應開球之後她表示希望早早來球場練習一下,她笑說,「我知道有很多明星都在這個球場開過球,而且都表現得很好,當然我也不想漏氣囉!」

擔任下半季首戰的開球嘉賓,陳怡蓉感到相當興奮,「一直在工作都沒有辦法好好欣賞棒球比賽,想到我也會擁有一件球衣就好興奮,腎上腺素都上來了呢!」陳怡蓉將是Lamigo桃猿隊今年繼郭雪芙、王心凌、阿喜、簡嫚書、賴雅妍之後第六位踏上投手丘的女神級藝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