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海盜稱「王」狠奪8連勝 聯盟最快50勝比下紅襪

點評:本季的海盜來勢洶洶不容小覷~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近8場比賽先是橫掃天使、馬林魚,又連兩戰擊敗釀酒人的匹茲堡海盜隊,30日迎接開季至今最長第8勝同時,更搶先美聯東區紅襪一步拿到開季50勝,成為全聯盟最快50勝的球隊。

距離明星賽尚有兩周,海盜就以2比1擊退釀酒人拿下本季第50勝,以50勝30敗戰績穩居國聯龍頭王座。這也是海盜隊127年以來,首度在尚未進7月就拿到50勝。

▲結者葛利爾有27次救援成功紀錄,助海盜搶下50勝興奮地與捕手擊掌慶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李瑞安諾(Francisco Liriano)6局被敲7安,僅失1分的好投之外,艾瓦瑞茲(Pedro Alvarez)和瓊斯(Garrett Jones)也挺身而出各敲一發陽春砲。

總教頭賀多(Clint Hurdle)表示,兩支大砲就是他們的贏球方程式,加上防禦率僅1.77,奪下27次救援成功的葛利爾(Jason Grilli),也讓海盜隊目前國聯戰績,壓過49勝31敗的紅雀,繼續朝第51勝邁進。

「這表示,我們一整個6月都打了好球。」賀多表示,「但我們絕不會半途鬆懈,因為我們必須瞭解到,這是近21年來擁有最佳狀態的一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