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甜蜜約會17歲嫩版小賈 惹怒本尊慘遭「滅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性感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狠斬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2年的孽緣後,近來傳出和17歲的「嫩版小賈」奧斯汀馬宏(Austin Mahone)到迪士尼樂園甜蜜約會,讓前男友氣得牙癢癢,不但對外態度又變得更囂張之外,甚至耍大牌要求絕對不准播她的歌。

▼賽琳娜很甩小賈斯汀後,搭上「嫩版小賈」奧斯汀。(圖/翻攝girlscene網站、達志影像)

賽琳娜恢復單身後,將重心放在工作和剛出生的妹妹身上,早已沒心力再管失控的前男友小賈斯汀。她的閨密泰勒絲(Tylor Swift)抓緊機會,打算撮合她和剛竄紅的「嫩版小賈」奧斯汀,直讚男方可愛、真誠還十分謙虛,更不會像小賈一樣爛醉鬧事。她雖才剛和麻煩的「年下男」分手,但在朋友的大力推薦下,已和17歲的奧斯汀到迪士尼樂園約會過一次,戀情有萌芽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和賽琳娜分手後轉愛爆乳新歡喬丹歐舒娜(Jordan Ozuna)。(圖/取自小賈斯汀、喬丹歐舒娜Instagram)

前女友和奧斯汀約會一事徹底惹毛了小賈斯汀本尊,他不甘示弱另結新歡,日前被直擊和爆乳人妻喬丹歐舒娜在賭城狂歡接吻,且對外態度也比過去更加囂張,不但耍大牌要求媒體在他拍照時不能說話外,還要現場絕對不准放賽琳娜的歌,徹底跟昔日愛人翻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