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又現身桃園機場? 淺淺微笑啥都沒說

▲小勞勃道尼現身桃園機場?(圖/東森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傳出「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將以3.6億元台幣高價成為hTC新代言人,一直未獲肯定回應,有網友28日拍到激似本尊的人搭乘台北捷運,推測是否要趕去hTC總部開會,而29日深夜又有人在桃園機場遇到「他」,到底是不是來台談代言?同行的保鑣瀟灑回答:「很快你們就知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勞勃道尼日前疑似現身北捷,又在機場被遇到,究竟是否為本人?(圖/取自網路)

小勞勃道尼28日疑似搭乘北捷的照片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真比對指出,他手臂有痣,但本尊沒有,而且本尊正在美國拍《法官》(The Judge,暫譯),所以北捷上的人應該只是的山寨版。不過,29日又有民眾在機場碰到「他」,一身輕便帶著2位保鑣。

圍觀的人問:「你是小勞勃道尼嗎?是來台灣拍hTC廣告嗎?」他只酷酷的回以淺淺微笑,保鑣則回答:「很快你們就知道了。」他親切地與10多人合照後,翩然進入管制區搭機離台。

關於小勞勃道尼代言一說, hTC 三緘其口,不過從外媒爆料,宏達電七月中旬將在英國推出紅色版本的 New hTC One,還將有可能在台上市,在這敏感的時間點,又在台灣出現「鋼鐵人」,確實讓人懷疑其真實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