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亞室武運中華隊星海Sen連敗中、韓、伊朗擠身四強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加油!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3 亞洲仁川室內暨武藝運動會首日賽程暫告一段落,中華電子競技代表隊在《星海爭霸II》項目表現成績亮眼,其中台灣蟲王楊家正(Sen)以三勝全勝之姿,取得分組第一,順利晉級後天的四強賽事。而另一名選手陳可偉(Fly)成績一勝一負,將全力爭取和Sen一起打進四強賽的資格。另一方面,華義 SPIDER 也很順利的在《SF online》以全勝之姿,進行四強賽事。

首日賽事方面,《星海爭霸II》由台灣蟲王 Sen 在上午先行出賽,於 10 點對上中國隊的 MacSed,Sen 在整場比賽一直被迫防守,但還是持續堅持下去,讓雙方陷入僵局,最後 Sen 搶先突破膠著戰況,靠著兩支寄生王蟲分兵干擾 MaScd 的基地,為這場比賽打出突破點,最後在會戰中靠著寄生王蟲、雷獸、后蟲加上異化蟲的黃金組合殲滅了 MacSed 全數兵力,驚險獲勝。緊接著第二場對上伊朗選手 SHAKI SHAHRIAR,則是輕鬆取勝;最後一場在「新星S」對上韓國隊的 sOs 時,Sen 以異化蟲、蟑螂成功拖住 sOs 二礦一波攻勢,順利地產出大量雷獸,精彩地擊敗 sOs,於分組預賽中以三戰全勝的第一名之姿,進軍即將在稍晚舉辦的四強賽事。

除了表現亮眼的 Sen 之外,另一位台灣選手 Fly 的成績也值得關注,根據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所回傳的消息,Fly 第一天的成績為一勝一負,如果今天(6/30)在對上韓國選手「教主」Flash 的賽事當中,如果能夠順利取勝,那麼將與 Sen 一起擠身四強賽事之列。

除了《星海爭霸 II》之外,在《SF Online》方面,代表參賽的華義 SPIDER 隊伍在第一天上午的賽事當中,對上上半場 7 場全包,最後以 8:1 擊敗韓國,接著對上蒙古、哈薩克兩個國家隊伍皆以 8:0 完勝,可說以全勝成績作收,預計今天(6/30)下午進行四強賽事,爭奪冠亞軍席次。

而在《鐵拳Tekken Tag2》方面,選手陳昱璋出戰韓國,雖拼盡全力,最後還是由韓國選手勝出,不過卻在第二場與蒙古選手交手當中,成功壓制對方,最後以一勝一負的成績,進入複賽,如果順利,同樣也將擠身四強賽。

至於《英雄聯盟》方面,AZUBU台北狙擊者(AZB TPS)在第一場賽事當中,對上越南西貢小丑(SAJ)時,不斷以戰術壓迫對手,最後順利取得第一勝。不過在第二戰對上韓國隊 KTB 時陷入苦戰,最後在失去巴龍優勢下,被韓國隊擊敗。而第三戰當中又再度敗給中國隊伍,確定無望比拼四強賽,預計於今天下午(6/30)和 SAJ 於進行三、四名爭奪戰的預賽。

2013 第 4 屆亞洲仁川室內暨武藝運動會電子競技項目今天(6/30)進行至第二日,中華電競代表隊將從台灣時間上午 10 點開始,由 Fly 開啟第一場賽事,而《SF online》、《星海爭霸II》和《英雄聯盟》四強賽都會在今日(6/30)下午舉辦,因此今日一役將會決定中華電競代表隊於本屆賽事的關鍵成績,更進一步賽況《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持續為讀者關注。

※資料來源:TeSL、華義 SPIDER官方粉絲團、AZB TPS官方粉絲團、Sen 官方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