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傳奇賽/J-Will寶刀未老 張宗憲盛讚:他還很能打

點評:威廉斯真的不像37歲...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球風相當美式的「台灣噴射機」張宗憲,29日也代表中華男籃迎戰由前NBA球星領軍的傳奇明星隊。賽後張宗憲也對「白色巧克力」威廉斯(Jason Williams)的表現大表佩服,直誇他體能保養真的很好。張宗憲表示,「就算威廉斯現在要去歐洲、中國CBA聯賽打球,肯定都沒問題。」

▲張宗憲迎戰美國傳奇球星,賽後直誇威廉斯寶刀未老。(圖/記者劉肇育攝)

此戰對抗前NBA球星率領的傳奇明星隊,張宗憲小試身手上場21分鐘,就攻下10分、8籃板、2抄截,賽後「JET」表示,「其實整場比賽打來很和氣,這些巨星們上了年紀,比賽其實就像是他們的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張宗憲還是直誇37歲的威廉斯體能保養超好,「他的crossover很棒,就算現在去歐洲聯賽或是中國CBA打球,肯定都沒問題。」

此戰中華男籃以9分之差力克傳奇明星隊,也替7月即將展開的瓊斯盃先打出一記好彩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