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周思齊、簡富智指導少棒 勉快樂打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三屆文山盃棒球邀請賽29日開幕,兄弟象周思齊、簡富智也特地前往新北市新店秀朗清溪球場共襄盛舉,這已經是兄弟象第二次參與文山盃,去年象隊球團不但兩次招待文山棒球隊進場看球,今年球季開打前,增菘瑋、葉詠捷也曾親自指導文山棒球隊的小球員,與文山棒球隊頗有淵源。

▲▼簡富智和周思齊指導少棒。(圖/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一屆文山盃也有參與的周思齊,29日看到許多熟面孔,還說好多小球員都長高了不少。藉由文山盃,周思齊想告訴小球員們要「快樂打棒球」,與文山盃的信念不謀而合。貼心的周董更不斷提醒小球員們,在如此炎熱的天氣一定要多補充水分,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首次參與文山盃的簡富智也直呼,「好高興!」看到台東卑南國小的小學弟與教練,也讓他想起小時候打球的諸多回憶,「原本只是好玩,後來越打越有興趣,雖然一度差點放棄,但還好有堅持到現在。」他也提醒小球員,「被教練罵別氣餒,一定要堅持下去!」

文山盃以「城鄉交流、運動生根」為宗旨,除了文山棒球隊、大衛社區棒球隊,更邀請花東的卑南、太巴塱、豐濱、玉里國小少棒隊共襄盛舉,同為花東出身的周思齊、簡富智也受邀擔任開幕儀式的嘉賓,兩人簽名、合照來者不拒,更希望自己的親身參與能帶給文山盃更多正面的力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周思齊簡富智兄弟象文山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