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傳奇賽/法國飛人展翅 飛躍三人爆扣High翻天

點評:跳有夠高,想嚇唬誰?

記者劉肇育/高雄報導

NBA傳奇球星炫風29日再度席捲南台灣,除了幾名退役球星風采依舊,場上的美技表現更是High翻全場球迷。其中法國飛人杜普伊(Guy Dupuy)還在中場時,上演一記飛躍三人的轟天爆扣,讓高雄巨蛋氣氛瞬間沸騰。

美國傳奇球星連續兩年來台進行表演賽,讓球迷最期待的莫過於他們的場上美技和爆扣,而這次陣容中有「法國飛人」之稱的杜普伊,除了在比賽過程中多次與平柏(Anthony Pimble)上演爆扣秀外,還在中場的灌籃大賽中展翅翱翔。

▲杜普伊飛人爆扣博得滿堂彩。(圖/記者劉肇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日中場休息時的灌籃大賽,中華隊派出李德威與周柏臣兩名小將,迎戰傳奇球星隊的平柏與杜普伊。其中平柏在首灌就秀出一記大風車雙手反扣炒熱氣氛,而杜普伊則是小試身手,使出胯下灌籃。

而兩人的第二扣難度更高,平柏拿出雙手360度大風車扣籃,但他的隊友杜普伊卻一次飛躍三人,完成轟天爆扣,博得現場1萬名球迷的高聲歡呼,也擦亮了自己「法國飛人」的招牌。

▲平柏的大風車反扣。(圖/記者劉肇育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