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傳奇賽/球迷大秀典藏 最愛裴頓、威廉斯球衣

點評:球迷的熱情真是無與倫比!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夢幻球星傳奇賽29日再度於高雄巨蛋登場,國內各球迷也把握機會,紛紛將珍藏的球衣穿上身,希望能吸引這群NBA傳奇球星關注。球迷屁祥與好友3人就分別穿上威廉斯(Jason Williams)4個時期的招牌球衣,至於Tony與Emily兄妹檔則穿上1996年裴頓(Gary Payton)效力西雅圖超音速時期的服裝,到場力挺觀戰。

▲白色巧克力人氣一流,球迷紛紛穿著珍藏球衣到場力挺。(圖/劉肇育攝)

NBA傳奇球星29日正式與中華男籃展開對抗交手,此次不僅威廉斯、羅德曼(Dennis Rodman)等人再度來台獻藝,就連名人堂傳奇後衛「手套」裴頓也抵台亮相,果然吸引不少死忠球迷秀出珍藏球衣到場觀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屁祥與小吳就是死忠「白色巧克力」球迷,兩人都各自珍藏了數十件威廉斯各個時期的球衣,小吳更表示,許多限量球衣一件就要價超過350元美金,折合台幣破萬。

▲兄妹檔Tony與Emily是死忠裴頓迷,1996年的珍藏T恤也穿上身。(圖/劉肇育攝)

威廉斯在台人氣頂呱呱,老將裴頓的死忠球迷也是不遑多讓,兄妹檔Tony與Emily就穿著1996年裴頓超音速時期的球衣T恤到場替手套加油。哥哥Tony表示,「超興奮,等了10幾年終於盼到裴頓來了,很開心能看到他再次回到場上打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