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節目消費台灣藝人! 孟庭葦狠譙《天下無雙》騙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天津衛視歌唱模仿節目《天下無雙》28日邀請台灣藝人孟庭葦登場,和模仿者同台飆歌,最後模仿者勝出。事後孟庭葦經紀公司的員工氣不過,在微博爆料比賽結果都是製作單位為了收視率刻意安排,更有網友指出林志穎上該節目時也是相同待遇,引起外界撻伐製作單位惡意消費台灣藝人。

▼孟庭葦(左)上大陸歌唱模仿節目被設計慘遭淘汰。(圖/新浪娛樂)

孟庭葦在節目中和模仿者同台飆歌,讓評審單以聲音來判斷排序,然而據同台的經紀公司工作人員余凱旋在微博爆料,過程中製作單位多次喊卡、交頭接耳,有刻意調整她的名次排序之嫌,且她演唱成名曲時聲音辨認度極高,觀眾對她的歌聲也是一面倒的好評,但最後結果孟卻排在最後一名,成為該節目開播以來第1位被淘汰的歌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疑似遭製作單位設計,孟庭葦在微博發洩不滿心聲。(圖/翻攝自孟庭葦微博)

大陸節目疑似為了收視率設計台灣藝人,讓孟庭葦憤怒難消,她在微博引用余凱旋的話,表示自己當天和台上台下所有工作人員餓肚子工作13小時,換來的卻是製作單位設計的一場騙局,且淘汰一事更被利用來做宣傳,讓她十分痛心,「難過自己的真情相對、難過台上台下許多遠道而來陪伴我的朋友,難過節目為了收視率惡意犧牲藝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