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人王牌庫耶托再受傷 遊騎兵輕取紅人

點評:可惜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在紐約連下兩城後,遊騎兵主場迎接紅人,不過對手強投庫耶托(Johnny Cueto)投不滿2局就因傷退場,讓遊騎兵打得相對輕鬆,加上遊騎兵的投手群鎖死紅人打線,終場以4比0拿下勝利。

庫耶托再度傷了他的背闊肌,2局下投了4球後就退場,賽後球團將他放入每日觀察名單,這是他本季第3次因為背傷進傷兵名單,少了庫耶托的壓制力,讓遊騎兵打起來顯得輕鬆,同個半局藉由安打跟保送攻占滿壘。

▲紅人王牌庫耶托再次受傷,落寞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滿壘局面貓王安德魯斯(Elvis Andrus)與辛葛拉尼(Tony Cingrani)纏鬥7球選到保送添第2分,下一棒的克魯茲(Nelson Cruz)一樣7球後再被保送,拿下第3分,光這個半局辛葛拉尼送出4次保送。

辛葛拉尼撐了4局丟掉3分,同樣也是菜鳥,遊騎兵22歲的培瑞茲(Martin Perez)表現相對穩定,6.2局被敲6安,成功手下紅人打線,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稱讚抗壓性不錯,「他完成了他的工作,最後才能成功。」

培瑞茲原本被球隊預定為第5號先發,但因為在春訓時弄傷手臂錯失機會,5月底才被球團從小聯盟叫上來,目前出賽3場,戰績2勝1敗,防禦率2.37,「我只是想繼續投球,我不想有改變,我想投投變化球,我的伸卡球還有速球。」

儘管遊騎兵全隊僅只投出4次三振,但製造大量滾地球,讓紅人每局皆無功而返,也由於紅人打線無法發揮拿分,第一局就失1分的庫耶托最後吞下敗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