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瓊斯背號退休日 勇士賞響尾蛇本季首度完封敗

點評:可惜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本季場場皆能得分的響尾蛇29日被勇士完封,這是響尾蛇本季首次沒有拿下分數,其中的關鍵在於勇士先發投手提和蘭(Julio Teheran),他一人送給響尾蛇打者10K,再加上隊友的3分助陣,讓他拿下勝投。

響尾蛇目前在國聯西區稱霸,雖然全壘打產量不算多,但各項進攻數據在國聯排行都有前5名,29日之前78場比賽,平均一場比賽可得4.2分,本季也從沒被完封過,但29日他們僅敲出零星的4安打,與平均每場近9安相比,差很大。

這4支安打都是從提和蘭手中敲出,不過他都能適時化解危機,還賞響尾蛇大砲葛施密特(Paul Goldschmidt)2次三振,同樣也是二年級生的他表示,「我想像其他人一樣投好這場球,試著做到最好去挑戰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和蘭飆10次三振,幫助勇士擊敗響尾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跟提和蘭對壘的是他的好朋友戴爾加多(Randall Delgado),他6局被打8支安打,丟2分吞下敗投,提和蘭表示,「從小聯盟開始,我們就在同一隊,所以我超興奮,但我試著不去想太多。」

幫勇士打下第1分的是仍處低潮的厄普頓(Justin Upton),他在1局下貢獻他全場唯一的安打,賽門斯(Andrelton Simmons)5局下補上陽春砲,投手強森(Reed Johnson)8局下用短打拿下勇士第3分。

這天剛好也是勇士退役球員瓊斯(Chipper Jones)球衣背號退休日,總教練岡薩雷斯表示,「這整晚都很棒,瓊斯他的背號在這裡退休,我們球也打得不錯,希望這周末能持續下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