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嘸?羅伯派汀森揪暮光女玩SM 辦趴賄賂「格雷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吸血鬼王子」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近日傳出有可能再度與舊愛「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在知名情色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合體大玩SM,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討論話題。

▲有消息盛傳這對「前暮光情侶檔」,很有機會在知名情色小說改編的電影中再度合體。(圖/資料照片/達志影像)

據國外媒體報導,羅伯派汀森將成為暢銷情色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男主角呼聲最高的人選之一,而女主角人選則是前女友克莉絲汀史都華和新生代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外界開始揣測若是他與暮光女真的在這部故事內容充滿SM情結的片中再度合體的話,該片很有機會「未演先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羅伯派汀森很可能被選定為《格雷》男主角的消息已經在好萊塢傳得沸沸揚揚,最近又被爆出其實在《鋼鐵英雄》中演出超人的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也是熱門人選,而他近日舉辦的轟趴中,也被媒體發現賓客中出現《格》片原著作者E.L.詹姆絲(E. L. James)的身影,拉攏意味十分濃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