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白鯊衝出海面吃掉放生海豹?探索頻道鯊魚周預告惹議

▲大白鯊衝出海面吃掉放生海豹?探索頻道鯊魚周預告挨轟。(圖/翻拍自探索頻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鱈魚角(Cape Cod)海豹的生活已相當艱難,但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的「鯊魚周」預告影片卻拿鱈魚角海豹當「苦主」,引來批評聲浪。

探索頻道的「鯊魚周」訂於8月4日至8月9日展開,在預告影片中,一隻胖嘟嘟的鱈魚角海豹被吊起來準備野放回大海,現場有電視台記者連線,還有許多家長帶著小孩觀看,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未料海豹吊掛在空中、尚未放回大海時,一條大白鯊突然從海中躍出,一口咬下海豹,眾人一片驚呼,家長趕快抱住小孩,避免看到這殘忍血腥的一幕,電視台主播更是差點爆粗口……當然,這一切都是虛構的。

不過,拿一個受傷好不容易康復、準備野放回大海的海豹,當成「鯊魚周」的「苦主」,也使得該預告片引發不少爭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大白鯊海豹探索頻道鯊魚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