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小時代》吸5億票房 遭批「做作浮誇婚紗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小時代》由柯震東、郭采潔及楊冪等兩岸新生代偶像主演,在中國大陸才上映2天票房就輕鬆賣破台幣5億元,但在網路上卻是惡評不斷,該片被批空有美麗畫面,內容卻空洞又不斷炫富,簡直是做作又浮誇的「婚紗照」。

▼《小時代》票房狂飆,卻被批是沒內容的爛片。(圖/安邁進國際影業)

近來大陸電影被批爛片肆虐,無論《天機─富春山居圖》、《不二神探》或是最新的《小時代》,都被評為空有豪華卡司及亮眼票房,內容卻十分空洞且破綻百出。柯震東等人所主演的《小時代》描述4個好姊妹從高中到大學的生活,網友卻開炮:「不但沒劇情,人物個性也沒特色,就是一堆俊男美女在慢動作奔跑嬉戲,說一堆莫名其妙的話,做作到死。」遭惡評整部電影4個故事支離破碎,空有「婚紗照」般的美麗場景,當中人物又不斷炫富,以送名牌方式表達友情,傳遞錯誤又扭曲的價值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惡評來勢洶洶,28日在北京宣傳的郭采潔表示:「所有評論都很在意也很重視,但才剛上映,想先感受一下支持粉絲的鼓勵。」而同名小說作者兼電影導演郭敬明對低評價則不以為意,「因不怕給低分,就怕你沒看,因為郭敬明和楊冪就給低分,這種為黑而黑的行為我不太在意」。

▼《小時代》描述4個好姊妹從高中到大學的青春故事。(圖/翻攝小時代臉書)

接連幾部被批為爛片的電影都大賣,原因在於大陸為保護國產電影,限制國外片進口,更有「審核制度」可決定電影是否能夠上映,而《小時代》首日就以45%的驚人刷片量創新紀錄,甚至北京有些電影院一整天下來只放映該片,觀眾根本別無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