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糖果熱退燒?King.com推拯救寵物消消樂

圖.文/APP01

 
熱夯全球、下載量全球已破億萬次的糖果消消樂Candy Crush Saga,無疑是今年上半年度最熱門的App遊戲頭條話題!
 
來自英國遊戲開發商King.com、去年4月最先推出於FB臉書平台的Candy Crush Saga遊戲,自從去年11月正式上架iOS、Android後,迅速竄紅,在全球颳起糖果消消樂熱夯的潮流旋風,更超越Zynga,成為Facebook平台上最受歡迎的網路遊戲,究竟Candy Crush這股糖果熱潮還會再紅多久?儘管現在糖果尚未快速退燒,但從Google Play排行榜名次已下滑到第四名、iTunes Store排行榜名次也跌出前十名的現象觀察看來,可以嗅得出糖果熱度稍有下滑。
King.com下一張將會打出怎樣的王牌,全球玩家們都在等著看。

 

 
 

 
 
擅長開發消除類型遊戲的King.com,繼糖果消消樂Candy Crush Saga之後,King.com再度推出橫跨臉書電腦版、以及iOS與Android系統版的拯救寵物消消樂Pet Rescure Saga,同樣標榜益智消除樂趣,不同的是,遊戲主角改為可愛的動物登場,包括:狗狗、小鳥、青蛙、小豬.......等等。
 



在每一個遊戲關卡中都會有不同的任務設定,藉由消除同色系積木方塊,可讓小動物們移動位置,順利降落到地面;玩家必須要動動腦、在一定的移動步數內,想辦法消除方塊、利用火箭筒、鐵鎚...等特殊道具,幫助可愛小動物們成功脫困、順利被拯救出來。這款Pet Rescure Saga遊戲,帶有童話故事意境氛圍的濃濃畫風,相當討喜,能否成功接下糖果消消樂發燒魅力的下一棒,就拭目以待囉!
 
 
 
 
 
■藉由消除同色系積木方塊,可讓小動物們移動位置,順利降落到地面;玩家必須要動動腦、在一定的移動步數內,想辦法消除方塊、利用火箭筒、鐵鎚...等特殊道具,幫助可愛小動物們成功脫困、順利被拯救出來。
 
 

 
糖果遊戲造成的熱夯現象,可說是所向披靡!要是到現在,你都還沒玩過糖果消消樂這款遊戲,那簡直就是遜必了!在今年上半年度,不僅長期佔據蘋果iTunes Store、Google Play兩大熱門免費下載排行榜第一名的席位;走到哪,不論是坐公車、搭電梯、走路、餐廳吃飯....,更都可看見、聽見糖果消消樂遊戲的身影,幾乎都可看到忙著滑手機、消除糖果的低頭族。

糖果消消樂Candy Crush Saga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風靡全球的社交益智休閒遊戲 糖果消消樂Candy Crush Saga,以橫跨iOS、Android兩大行動平台裝置、加上FB臉書平台的電腦版加持,讓玩家不但可以坐在電腦螢幕前遊玩,還可以下載App到iPhone手機、Android手機、或是iPad、Android平板上頭。隨時只要利用零碎時間,就可打開糖果消消樂遊戲、盡情享受消除糖果的樂趣。​
 
尤其再加上串連臉書好友互送心心、互送船票解鎖的遊戲互動設計方式,以及可運用各種特殊道具寶物等等,的的確確擄獲許多玩家們的心,心甘情願、絞盡腦汁,把時間花在解糖果任務上。

《Candy Crush Saga》爆紅大揭密

 
而繼糖果消消樂之後,下一款能超越糖果消消樂的遊戲將會是哪一款?也備受矚目。拯救寵物消消樂Pet Rescure Saga,是King.com推出的第三款手機消除系遊戲,並和糖果消消一樣都可同時支援iOS、Android手機,也可在臉書平台電腦版遊玩。
 
帶有魔幻氛圍的Bubble Witch Saga消泡泡遊戲,是King.com推出上架iOS、Android的第二款手機遊戲。
 
 
 

事實上,今年3月,King.com也把同樣以消除為主要玩法、帶有魔幻氛圍的Bubble Witch Saga消泡泡遊戲上架到iOS、Android上頭,不過,成績反應與熱夯程度仍不及糖果消消樂,只能說糖果魅力真的是無法擋!不過,APP受歡迎的消長變化速度與腳步是非常快的,對想趁勝出擊的King.com來說,如何讓糖果消消樂的超人氣魅力,也能延續到其他自家推出的遊戲上頭,持續不斷地壯大King.com的遊戲王國,勢必將是眼前的當急要務。 
 
 
 
 

【影片教學版】Candy Crush糖果消消樂無限寶物+無限心心 設定修改

Candy Crush Saga卡關了嗎?350關破關糖果神人分享 

Candy Crush Saga糖果消消樂201~220過關小撇步
 

Candy Crush Saga糖果消消樂 166~200過關小撇步


Candy Crush Saga糖果消消樂121~165過關小撇步

Candy Crush Saga糖果消消樂101~120過關小撇步

Candy Crush Saga 糖果消消樂71~100過關小撇步
Candy Crush Saga 糖果消消樂31~70過關小撇步

Candy Crush Saga糖果消消樂1~30關小撇步

【秘技分享】糖果消消樂心心無限拿小妙招!不必邀請朋友、傻傻等心心

Candy Crush Saga糖果消消樂QA懶人包PART1

Candy Crush Saga糖果消消樂QA懶人包彙整PART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

創作偶像的鼻祖 THE CHECKERS

失去才知後悔當初的不珍惜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