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乳神」qn爽收五月天阿信紅包 興奮:X!我哭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批踢踢乳神」qn日前在臉書上PO出穿著三點式比基尼、露出性感的奶球,讓粉絲直呼超辣!她28日興奮地在臉書上寫道,「X!這不是廢文,阿信包紅包給我啦X!」並貼出兩人的私訊內容,讓網友直呼:「可惡,阿信竟然偷把qn!」


▲「PTT乳神」qn爽收五月天阿信紅包。(圖/翻攝QN臉書)

在批踢踢(PTT)暱稱「qn」曾在部落格上分享性感內衣的試穿文而人氣夯,外傳她曾經生重病爆瘦,近日成為網路上熱議的話題女神;28日她先鋪梗舉辦個「廢文大賽」,邀網友PO出廢文,之後再公布收到阿信的祝福,在臉書上PO出內容:「親愛的qn :實至名歸 + 早日康復 ^__^」文末確實屬名「阿信」,令她興奮直呼「我要哭啦!」

網友看到後反應熱烈,在八卦版立刻「爆卦」《阿信偷把9N女神》,短短一小時內造成熱議,有人驚訝表示:「想不到阿信也是qn粉絲!」但也有人笑稱:「阿信真夠幽默,真的是鄉民來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批踢踢紅人」qn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圖/取自qn臉書)

現年27歲的qn畢業於中原室內設計系,日前回信《ETtoday新聞雲》時談到自己,「我只是個普通人,沒有要變成藝人的打算。」而對於在網路上受到正反兩面的評價,她說「我無法控制其他人對我的批評,所以我不想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