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台灣是火箭主場? 溜馬喬治:偷幾個豪哥球迷

點評:喬治本人的笑聲很可愛XD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印第安納溜馬10月將與休士頓火箭攜手來台,在台北小巨蛋展開季前熱身賽,對於溜馬「新一哥」喬治(Paul George)來說,這將是他首次造訪台灣,28日他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想以「觀光客」的身分來台,而當被問到因為林書豪的關係,台灣可能會成為另一個火箭主場,他則笑說,「我會偷他幾個球迷吧。」

▲喬治笑說,來台比賽要偷幾個林書豪的球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09年溜馬曾與金塊來台進行熱身賽,掀起一股NBA旋風,經過4年後,溜馬將再度造訪台灣,不過對手換成西區潛力軍火箭,陣中有不少球員都是首次「登台」,包括本季個人表現突出,繳出場均17.4分、7.6籃板、4.1助攻的明星前鋒喬治,這位23歲小將在球隊一哥葛蘭傑(Danny Granger)因傷整季只打了5場的情況下,率隊一路殺進東區決賽,與衛冕軍熱火纏鬥到第7戰才敗下陣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與溜馬將在10月13日來台比賽。(圖/記者游郁香攝)

喬治對於將在10月首度訪台,感到非常興奮,希望能當個「觀光客」到處看風景,了解台北這個城市。屆時溜馬將與火箭交手,他則表示,與火箭的後場搭檔「哈林連線」都是好朋友,另外在例行賽與他對位,卻被他打爆的「帥哥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還有大前鋒史密斯(Greg Smith)也都和他是「麻吉」。

不過因為火箭主控林書豪在台灣相當有人氣,到時可能會有許多球迷支持火箭,對此喬治一點都不擔心,他笑說,「我想我會偷他幾個球迷吧!」他也向台灣球迷問好,坦言迫不及待要來到台北與球迷見面,「我很期待能在所有台灣球迷面前打球,我希望這對我們來說,會是一個很美好的經驗。」

另外,對於自己因為本季表現優異,開始被拿來與聯盟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布萊恩(Kobe Bryant)相提並論,喬治則是心存感激,「我想這要歸功於我去年夏天很努力練習,努力將自己提升到另一個層次,我會盡全力當一個很棒的球員。」他也說,自己是洛杉磯的孩子,一直以來都以「小飛俠」為偶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