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垃圾秤重收費腦殘 吳朋奉:要上街頭幹架通知一聲

▲吳朋奉批政府垃圾秤重收費擾民。(圖/翻攝吳朋奉臉書)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環保署欲推動「垃圾秤重徵收」計畫,因引發民眾強烈反彈,雖然目前暫時喊卡,不過,向來對公共議題相當關心的影帝吳朋奉(下圖為資料畫面/記者徐文彬攝),28日就在臉書留言痛批擾民,甚至公開表示,「要上街頭幹架通知一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面媒體報導,環保署對現行垃圾隨水或隨袋徵收認為收不公平,因此有意推動垃圾秤重收費制,最快年底前就會和雙北市合作試辦,消息曝光後不只網友罵翻,民眾的抗議電話也打爆環保署,讓署長沈世宏趕緊出面澄清,目前尚無這樣的規劃,此意見還在探討階段。

雖然暫時沒有要推動,但吳朋奉還是氣炸了,他今天PO文大罵政府無能、亂花錢,錢不夠花就想盡辦法,要從經濟一直好不起來的人民身上挖,即便腦殘到擾民也在所不惜。他酸說,能遇到這樣的政府,人生實在太刺激了,最後還表示「要上街頭幹架通知一聲,PLS~~受不了了~~。」

事實上,這不是吳朋奉第一次針貶時事,先前曾在台北電影節頒獎時,脫稿演出「反核宣言」,呼籲政府不要一意孤行、裝聾作啞,此舉只會引起更多人的火大和不安,隔天更在臉書調侃,直指台下前幾排官員不鼓掌,一直摸嘴唇的人「好有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